M.I

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,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。

   13岁那一年与你相遇 但也只是萍水相逢,从来不曾想了解对方

   14岁那一年好像缘分到了让我们分在了一组,很幸运遇见了你这样一个很温暖的人

   15岁那一年好像命中注定般,我们共同担任了化学课代表,我们一起出去看电影(你说要是以后没人陪我去就叫你),我们一起迷路时你会对我说(相信我,我一定带你到的),在我迷惘时你会冲到前面为我找答案 ,你要离开之前还会为我留下资料,你会给我讲你的难处(可笑的是我当时只把他当成了笑话)。

   15岁那年,我以为我为你付出了很多(就只是主动找你说话,主动找你感兴趣的话题罢了),真是可笑,当班上同学在开我们玩笑时明明那么期待,却一个劲的逃避,真的幼稚。

    16岁,17岁,18岁整整三年。我恋了你三年,也在不断回想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,那些我以前看作付出的东西现在在我心中分文不值,真是对这段情一点不曾奋力一搏。这三年来我看到了你的变化,这三年来即使心里一直有个角落属于你,但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了。

    要是让我在再青春里遇见你一次,我一定不在那么幼稚了,我一定要为自己争取一把,不论是当时的学习还是当时对你的那份感情。

    谢谢青春里出现的这个让我刻苦铭心一辈子的男孩,谢谢你教我让我知道我应该学习下如何去爱别人,谢谢你。

    真心愿你以后所遇皆良人🗻


(这是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日记里,以前的我从来没把关于你的一切记录下来过,现在虽然后悔,但一切都过去了)










forever    sx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.I | Powered by LOFTER